2012年的欧洲铁路绩效指标(11页)

2012年的欧洲铁路绩效指标(11页)


 2012年的欧洲铁路绩效指标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欧盟委员会推出了一系列的改革,以提高经济效率和服务质量,并减少欧洲铁路在整个非洲大陆的铁路旅行的障碍。EC监管部门有详细的方法,国家的政策制定者可以使用它来建立健全和透明的资助计划,并实现互操作性。然而,在当前和建议的规例,EC的重点,特别是通过开放促进竞争。
但有一个自由化和改进铁路表现之间的联系吗?在何种程度上的公共开支和铁路系统的管治模式影响性能的独立市场开放呢?更普遍的是,什么是驱动程序的铁路表现吗?这些信息是至关重要的EC,各国政府和铁路运营商,因为他们寻求制定和实施政策,以提高铁路的性能。
增加了解是什么驱使铁路在欧洲的表现,并提供一个测量工具的性能,波士顿咨询集团开发的铁路绩效指标。据我们所知,RPI是最全面的基准进行的欧洲铁路运营。以前的研究都集中在只有一个因素生产力,公共支出的水平,或市场自由化程度。然而,RPI,提供了全面的测量,包括铁路性能的三个关键组件:使用强度,服务质量和安全。这种全面性,使我们能够分离出高性能的驱动因素。因此,RPI旨在促进高性能的欧洲铁路系统的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了有价值的见解。
四个关键调查结果摆脱我们的基准测试和分析:
五个国家有高性能的铁路系统:瑞士,法国,德国,瑞典和奥地利。
瑞士,法国,德国和瑞典,在公共投资的回报比其他欧洲国家的铁路系统得到更好的价值。

一般的铁路系统的整体性能与公共成本的水平。

只有一个弱的性能和市场自由化的程度,或选择治理模式之间的相关性。
2012年RPI是我们的基准第一版。我们计划每年发布一个更新的索引。
目录
Overview 3
Measuring Performance in Three Dimensions 4
Three Tiers of National Railways 5
RPI Versus Public Cost 8
RPI Versus Degree of Liberalization 9
RPI Versus Governance Model 10
Authors and Acknowledgments 11

[报告关键词]: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可行性研究撰写需求

我们为化工、园区、工业产品、物流等撰写数百个可行性研究.

客户遍及全国,从保税区、铁路局、烟草、航空,电子、零售、电商到啤酒、邮政、物流园区、物流中心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可行性、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产业园区规划、可行性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咨询经验,数百个可行性研究案例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