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2013年移动互联网观察(英文 16页)

    2013-06-28

埃森哲:2013年移动互联网观察(英文 16页)


 调查发现,消费者普遍认为网速是通信服务提供商在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全球有97%的受访者认为网速十分重要,78%则表示网速尚需改善。此外,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如果网速比现在提高十倍,他们愿意每月支付更高费用——这表明服务提供商在高速数据网络(如4G网络)方面的投资可以获取收益。

不过,消费者在高速网络支出方面的意愿度也存在差异。例如,在除意大利(71%)和芬兰(70%)之外的成熟市场,消费者额外花钱购买4G网络服务的意愿度总体较低(占全体受访者的57%)。而新兴市场的移动互联网用户中,四分之三(76%)都表示愿意为4G网络支付更高费用;中国的消费者此项意愿为79%,紧随巴西、俄罗斯两国之后(均为83%)。

除传输速度外,调查还显示,提供商必须提供优质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绝大多数受访者(96%)认为网络质量最为重要,其次分别为网络覆盖程度(95%)和连接速度(95%)。更出人意料的是,94%的受访者表示,数据费用的重要性略次于网络质量、覆盖面或连接速度,而认为客户服务十分重要的受访者更少一些,只有89%。

[报告关键词]:   移动互联网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