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2020年健康医疗预测报告(英文 48页)

    2014-12-19

德勤:2020年健康医疗预测报告(英文 48页)


 德勤发布2020年健康医疗预测报告,老龄化趋势严重,用户将成为身体的主人

 

数据分析与咨询公司德勤发布了有关2020年健康医疗预测情况预测的报告,我们先摘录其中部分与大家提前分享一下:
 
到 2012 年止,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OECD)人均寿命预期为 80 岁,相比 1990 年呈现大幅老龄化现象。
 
其中日本最为严重,平均寿命预期为84岁,英国为81岁,美国79岁,中国75岁,而印度为66岁。
 
预计到 2018 年,超过 65 岁人群数量会达到 5.8 亿,占全球人口 10%,也就是说,平均每四个日本人中就有一位超过 65 岁的老年人。
 
对于发达国家,2014 年健康医疗支出占总支出 77%。预计到 2020 年,发展中国家市场占比将从 2014 年 23% 上升到 32%。
 
在中国人群中,糖尿病或许成为最为常见的慢性病,全球糖尿病患者将达到3.82亿,而每四个人中有一个是中国人。总患病人数将比德国和葡萄牙人群总数之和还要多。
 
从 2014 到 18 年,全球药品支出将以每年 6.9% 增长,从 14 年的 1.23 万亿美元到 18 年的 1.61 万亿美元。其中肿瘤疾病花费最高。
 
医疗支出上,基因工程将占有最大比例,从26.1亿美元(2012年)上升到42.1亿美元(2017年),涨幅36%。
 
关于 2020 年的整体大环境,也做了重要展望:
 
1. 病人会因为需求,以及获取更多信息,从未成为自己身体的主人,共同参与健康医疗。
 
2. 新的商业模式和概念会大面积在移动健康医疗领域爆发。
 
3. 健康数据化,市场对相关器具和计算模型需求增加。
 
4. 相关监管会更为完善,特别是针对新的技术和研究成果。
 
5. 对药品广告的效果期望会增加
[报告关键词]: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