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全真互联白皮书( 28 页)

    2022-09-28

埃森哲:全真互联白皮书( 28 页)


介绍

我们正处于一个多元技术并进发展、数字科技引领变革的时代。伴随着音视频、数字孪生、远程交互、扩展现实、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主流技术的逐步成熟发展与广泛应用,数字世界和真实世界之间的连接变得更加紧密,人与万物之间的交互体验更加真实,各个领域之间的信息交流更加无阻...全真互联时代正在加速到来。

全真互联既是技术驱动的必然方向,也是社会产业升级的关键推手。国家层面正在推动数字技术向各领域渗透;实体产业层面也亟需全要素生产率提升以及产品服务革新手段;社会层面关注节能减排、资源合理分配以及更多元包容的社会形态建设。

可以预期,全真互联将重塑人们的生活方式、推动实体产业的升级、助力社会的向善发展,让我们所生活的真实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全真互联是通过多种终端和形式,实现对真实世界全面感知、连接、交互的一系列技术集合与数实融合创新模式。对个人,全真互联能随时随地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对企业和组织,全真互联让服务变得更可度量,质量更可优化,推动组织效能提升;对社会,全真互联让资源利用效率提升,为产业发展模式带来创新,提高政府治理效能,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报告关键词]:   全真互联    web3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