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最新全球汽车市场调研数据(英文15 页)

    2015-04-20

埃森哲最新全球汽车市场调研数据(英文15 页)


 Automotive Digital Survey: What Digital Drivers Want

 

各国购车者不同偏好一览

 

调研显示,尽管数字技术正日益深刻地影响全球汽车市场,各国消费者的偏好仍存在差异:

 

中国消费者对网上购车的兴趣最为强烈,92%的受访者表示已经采用、或愿意考虑采用这种方式购车;相比之下,日本消费者对网上购车的兴趣最弱,80%的受访者表示不会考虑通过网络购车。

 

82%的印度受访者和83%的中国受访者均有兴趣在购车过程中,在线商讨贷款事宜。

 

美国受访者对有购车比较功能的网站格外感兴趣;中国的受访者则最希望能够实时了解某款车型的信息。

 

在所有选项中,所有国家的受访者都表示他们对与经销商“在线交流”的兴趣最低。

 

在影响购车决策方面,印度消费者受汽车网站和在线汽车出版物的影响最大;相比之下,日本受访者最有可能未做任何网上调查便购车;而大多数意大利受访者则首先看重在经销商门店实地考察的体验。

 

90%中国受访者对在线竞价购买新车的方式感兴趣;但日本、法国和德国的受访者对此反应冷淡,分别有80%、65%和55%表示“不予考虑”。

 

 

在被问及数字化购车体验中最薄弱的环节时,德国受访者认为线上销售团队的售前建议不佳;美国受访者则认为对现有车辆以旧换新的估值服务亟需改进。但总体而言,受访者普遍感觉商家提供的线上售前信息对自己帮助不大。

[报告关键词]: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