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2015-2019年(68 页)

    2015-09-15

普华永道: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2015-2019年(68 页)


 

了解消费者和广告商的资金用于娱乐及媒体行业中的具体领域,有助于作出许多重要业务决策。

近年来,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快速发展,未来五年其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预计将上升至10%,而全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1%。在13个娱乐及媒体细分市场中,中国在一些重要领域实现了爆发式增长,其中包括互联网广告、电影娱 乐和视频游戏。此本中国特辑是在全球首次发布,包括中国13个重要领域的数据预测和评论,这让我们有机会了解消费变化将如何重塑这个行业,以及消费者、广告商、内容创造者和数字经销商在未来五年将如何应对。

此本展望显示,消费者需求在转向视频和移动业务的同时,对娱乐及媒体行业体验的需求也将持续增长。然而,越来越明显地是,消费者意识他们对数字媒体和传统媒体并无明显偏好。他们看中的是在消费时间和方式的选择上更加灵活和自由。他们选择那些界面直观、能轻松访问及极具个性化用户体验的产品,包括利用数字和社交媒体使其复活的共享性亲身体验,比如电影和现场音乐会等。

如今,娱乐及媒体公司要想成功,需要做到三件事:革新产品与用户体验;打造各销售渠道无缝消费关系;将移动业务(以及越来越多的视频业务)作为消费体验核心。

简而言之,如今的娱乐及媒体行业关注于消费者的选择、创新和体验,而不管产品是数字产品还是非数字产品。掌握这三个要素,是商业成功以及保持未来增长的关键。

我们希望中国展望能够帮助您了解未来形势并通过下文内容向您提供更多有关业务决策的信息。

此外,我们的全球展望提供未来五年预期期间和过去五年消费者和广告商历史消费数据和评论间的单一可比较数据源。它涵盖了全球54个国家的13个娱乐及媒体细分市场。

 1442326888859947.png

目录

 

第一章 企业对企业(B2B) 7

第二章 图书出版 12

第三章 杂志出版 16

第四章 电影娱乐 21

第五章 互联网接入 26

第六章 互联网广告 30

第七章 报纸出版 34

第八章 户外广告 40

第九章 无线电广播 45

第十一章 电视广告 55

第十二章 付费电视和许可证费用 59

第十章 音乐 50

第十三章 视频游戏 


[报告关键词]:   娱乐    媒体    pwc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