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工使命:下一代工作模式兴起(英文 12 页)

    2017-10-19

零工使命:下一代工作模式兴起(英文 12 页)


GigResponsibly 

The Rise of NextGen Work

万宝盛华集团近期发布的《零工使命:下一代工作模式兴起》调查报告指出,求职者追求灵活性及平衡性的工作新时代到来,传统“朝九晚五”的工作将被颠覆。来自全球12个国家近万人调查数据显示,新工作模式正在劳动者和企业中掀起浪潮。万宝盛华探寻劳动者想要的工作方式、激励模式和对新工作模式的看法,发现提高银行存款(38%)、发展新技能(33%)和掌控工作排期(32%)是新工作模式兴起的首要原因。超过80%的求职者认为新工作模式是一种选择过程,而不是就此决定职场终点位置,这种选择让越来越不可测的未来职场具有弹性。

87%的人乐于接受新工作模式(包括兼职、自由职业、合同工、临时工或独立合同工作)

新工作模式是一个选择(81%),而不是最后的依靠(19%)

工资,可控性和技能发展不仅是千禧一代的优先项,所有求职者同样如此

婴儿潮一代(50-65岁)比其他任何一代更为看重有意义的工作和雇主的赞赏

万宝盛华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nas Prising先生表示:“过去10至15年间,大部分就业机会出现在非传统的可替代型工作中。人们想要的工作方式正在改变。求职者将更持久地工作,持续学习并不断寻求工作和家庭的更好平衡。不是每个人都想成为一名全职工作者,组织同样如此。我们需要让‘新工作模式’成为可能。 世界在加速变化,学习能力、适应能力为个人提供职业保障,新工作模式则给国家带来发展和繁荣的机会。”

报告发现,跨越代际和性别差异,绝大多数工人(87%)乐于接受新工作模式作为下一份或未来某个阶段的职业,但动机有所不同。

男性与女性一样寻求享受家庭时间的灵活性(都是29%),并渴望一个压力小的工作环境(21%vs 22%)。

年轻的千禧一代(18-24岁)追求奖金,学习机会和职业发展。 而接近而立之年的千禧一代,逾60%的人已经拥有过与其父辈相同数量的工作岗位。

婴儿潮一代选择二次就业机会时更注重有意义的工作内容和与生活的平衡。相比其他几代人,薪酬是较低优先级,伴随年龄的增长他们更渴望雇主的赞赏。

越来越多人不再选择传统的、全职的、永久性的工作,转而投向新工作模式;而在满足个人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的同时,新工作模式也为企业提供了更灵活的用工选择。万宝盛华集团作为灵活用工领域的开创者,凭借百万级人才库,精准定位劳动者需求,全面满足雇员多样化职业选择。同时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用工解决方案,全方位覆盖临时性和替代性的工作,助力企业专注核心业务,在加速变革的市场环境中成为赢家。

报告发现,新工作模式是一个全球现象。像印度和墨西哥这样的新兴市场对自由职业者、合同工、临时工或独立合同工的接受程度最高(97%),其次是在成熟市场里 ,包括美国(94%)、英国和澳大利亚 (分别为90%和92%)。德国、荷兰和日本对新工作模式接受程度稍弱。

《零工使命:下一代工作模式兴起》强调了劳动力市场动态是如何迅速转变的。第72届联合国大会(2017年10月4日)上,Jonas Prising先生发表了“未来职场:让体面的工作成为现实”主题演讲,提及全球劳动力市场对于新工作模式需求不断增长, 求职者想要什么,以及企业、教育机构和政府组织如何让新工作模式成为可能


[报告关键词]:   零工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