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2023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明日之星报告( 45 页)

    2024-01-30

德勤:2023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明日之星报告( 45 页)


经济管理文库

前言

2023 年《 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 》的发布,明确了数字中国是构建数字时代竞争优势的关键支撑。我们正式迈向一个全新的数智时代,更高效的计算、更智能的推理、更敏捷的内容生成,正在重新定义着科技行业发展的方向。今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项目的主题是自主创新,数智赋能,正是契合这一趋势。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拥有28年历史积淀、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标杆”的评选项目,发掘和表彰中国持续成长、不断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卓越企业,鼓励更多的企业激发出旺盛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

在此,我们很荣幸与各位分享第十九届“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明日之星”榜单及CEO调查问卷的结果。今年上榜企业共125家,北京、深圳、上海位居三甲,合计占比达58%。在行业分布上,生命科学、软件、硬件位居前三行业,合计占比65%;与去年相比,生命科学上榜企业上升10%,显示出巨大的发展潜力。明日之星榜单中,有8家独角兽企业和13家准独角兽企业,超过去年的3家独角兽和7家准独角兽企业。基于对参选企业CEO调查问卷的分析,我们欣喜地看到上榜企业在科技与数字化、融资与IPO、拓展与政策、政府或园区合作方面各有所长。希望《2023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明日之星项目报告》可以为更多的地方政府、企业和投资机构带来启发。

我们向“2023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明日之星”上榜企业取得的佳绩表示热烈祝贺!愿他们不断创新,从容应对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

目录

一、德勤高科技成长项目背景

二、2023中国50强及明日之星上榜企业概览

三、首席执行官调查分析

四、自主创新,数智赋能

五、德勤中国科创木兰奖背景及榜单概览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高科技    高成长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