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机遇之城2021 ( 55页)

    2021-03-23

普华永道:机遇之城2021 ( 55页)


目录

概述

城市的存在和发展与人类社会的变迁息息相关,又集聚了人类文明的诸多成就与时代印记。观察城市的发展和变迁始终是一项富有挑战性的工作,自2014年起,伴随着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普华永道中国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共同开启了观察中国城市发展的《机遇之城》系列研究,在立足全球视角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的发展实际和城市特色,对中国城市进行多角度、宽视野的观察,今年发布的是报告的第八期。中国的新型城镇化进程即将进入新的高质量深化发展阶段,城市群发展将是未来城镇化的主要模式,对大型城市的功能迭代、可持续发展能力也提出了新的挑战。因此,城市群和都市圈的发展,以及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是今年的报告重点观察的方向。

城市选择

调研方法

观察结果

关于访谈

机遇之城2021维度分析

一、智力资本和创新

(访谈)张礼卿:新型城镇化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加快形成

二、技术成熟度

三、区域重要城市

(访谈)王胜:城市群和都市圈建设要牢固树立新型竞合观

四、城市韧性

(访谈)沈和:“五化并进”助推南京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五、交通和城市规划

(访谈)易成栋:新型城镇化与都市圈、城市群发展

六、可持续发展

(访谈)刘培林:更加包容的城市化

七、文化与生活

(访谈)黄维杰:智慧城市和新基建综合发展需求

八、经济影响力

九、成本

十、宜商环境

变量说明

[报告关键词]: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宏观经济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宏观经济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