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房地产公司发展战略研究( 53 页)

MM房地产公司发展战略研究( 53 页)



本文以二三线具体的房地产行业MM 房地产公司为例,通过分析该企业所处的大环境和自身发展中的优劣势,同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战略决策。

运用竞争态势矩阵分析和外部因素评价矩阵等工具,分析出了 MM 房地产公司在当前竞争环境中的优劣势和竞争力。运用了 SWOT 分析法、IFE 矩阵,波特竞争战略等工具,对 MM 房地产公司的内部环境进行了逐一分析,使 MM 房地产公司对自身的竞争态势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通过分析,MM 房地产公司具有资金周转速度快、营销能力强、公关能力出色等方面的优势,这些优势能够帮助 MM 公司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提高企业去库存的速度。MM 公司劣势在于公司内部的管理能力不强,品牌营销力弱、企业规模较小等方面,这些因素造成 MM 公司的管理成本高、产品销售价格低等多方面发展劣势。因此,MM 房地产公司要想保持企业快速发展的战略目标,则必须加强融资渠道的建设,降低融资成本;加快高级人才的引进,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和管理架构;提高公司的营销能力,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并降低库存率。


[报告关键词]:   房地产    发展战略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量身定制你需要的MBA论文和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我们有15+服务经验, 经济管理论文资料、MBA/EMBA论文搜集、指导和修改等

提交论文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