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2013年全球化工行业并购展望》(英文 10页)

    2013-06-06

德勤《2013年全球化工行业并购展望》(英文 10页)


 全球化工行业正在重新调整其业务组合。尽管面对能源、原料波动和监管政策方面的重重挑战,2013年全球化工行业仍有望取得适度增长,而并购成为一种高效的战略手段。
尽管对欧元区的担心仍将持续,其他成熟市场的复苏之路也步履蹒跚。新的市场、页岩气的发现以及高级材料系统行业的进步驱动全球,尤其是北美、欧洲和中国并购活动的增长。

德勤报告称,中国的化工行业可能会保持增长势头,但和2000至2010年期间的蓬勃发展相比,增速会有所放缓。某些产业板块出现的产能过剩证明产业结构并不平衡,这很可能促使中国企业寻找和填补市场缺口。

中国的化工企业当前不仅目光盯紧海外,同时也关注国内收购,因为拥有独特能力的中小型专业公司(它们往往也是外国公司的潜在目标)已开始崭露头角。在一些特定的化工板块中出现了整合的趋势,其中,一些国内企业采取了收购其他现存企业或将其挤出市场的做法。

越来越多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以及国内同行当前正积极调查中国化工行业,从而识别具有吸引力的目标企业。与之类似,中国的化工企业越来越注重战略投资者能够带来哪些能力,从而在中期增加自身企业的未来价值。另外战略投资者还可能提供各种便利条件来应对复杂壁垒,支持海外交易的顺利完成。

在北美,化工行业并购活动经历了巨大的变化,预计上升趋势还将持续。在促进2013年并购活动方面,建筑市场的复苏、页岩气的广泛可得以及下降的原料价格等因素可能会发挥重要作用。

德勤报告还预测,稳健的顶级化工产品生产商会考虑新的设施扩张项目,以及重新启动北美地区搁置的设施项目。预计未来数年全球顶尖化工制造商在此类项目上的投资将超过400亿美元。

报告称,欧洲化工行业是追寻并购机会最为活跃的市场板块之一。流动性尚佳的企业正在通过收购实现其业务转型,实施增长战略。

另一方面,一些苦苦挣扎的企业将重心一直放在改善运营流程,以实现财务业绩增长。此外,一些经营困难企业被迫进行合并,通过出售非核心资产来筹集资金、减少产能过剩及实现设施合理化。

Contents

Overview 3

Sector valuations 3

North America 4

Europe 7

China 8

Outlook for 2013 8

 

Contacts 9

[报告关键词]:   德勤    化工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