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2016年趋势追踪-矿业公司未来一年 将要面临的十大挑战

    2016-04-26

德勤:2016年趋势追踪-矿业公司未来一年 将要面临的十大挑战


链接密码:wuxc

 

目录

 

报告指出的矿业公司未来一年十大发展趋势包括:

 

走向精益:卓越运营仍是重中之重

创新:准备应对风云变化

中国艰难转型:寻求发展空间

适应新常态:降久必升

全球能源构成不断变化:积极应对不可避免的变化

各方参与:改变与利益相关方对话的实质

资本危机:缺乏资金,矿业公司艰难求生

矿业公司的税务时代:全球税务调整向对昔日的税务管理提出挑战

并购悖论:买或不买:这是个问题

安全、安保与健康:企业及员工福利透视

针对每个发展趋势,报告都为企业提出了相应的应对策略,如面对中国矿业市场的艰难转型,报告给出了以下的发展策略:

 

考虑极端情况

企业若要顺利应对新常态,须考虑如何应对中国经济增长率进一步受限的情况。

根据中国的投资战略制定相关计划

有意愿在中国或“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开展业务的企业需要在建立当地关系网络、制定市场及生产战略、评估潜在的相关风险等方面进行探索。

发挥中国的专业优势

越来越多的矿业公司在想办法系统化地发挥中国的专业优势,包括主要经营活动的战略性采购安排,发挥中国在设计和建筑方面的专业优势,向中国寻求融资,或将商品生产与下游中国生产进一步密切整合。

报告最后指出,要找准症结,实现将权威专家的知识与创新者的直觉相结合,积极应对包括劳工谈判、技术投资、组合多元化、利益相关方关系、融资、探矿活动、并购及安全在内的各方面问题。


[报告关键词]:   矿业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