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3D打印医疗市场销售将达9.66亿美元

    2016-03-05

2019年全球3D打印医疗市场销售将达9.66亿美元


3D打印正在多个垂直行业颠覆制造过程,尤其是在医疗领域,3D打印技术的应用导致了更多创新、高效的产品出现。日前,市场研究机构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在其最新的研究报告中,分析了全球3D打印医疗垂直应用市场,预测从2013年至2019年该 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5.4%。而全球3D打印医疗市场的总销售额也将从2012年3.545亿美元增至9.655亿美元。


该报告的题目是《3D打印在医疗应用市场——全球行业分析,大小、份额、增长、趋势和预测,2013年—2019年(3D Printing in Medical Applications Market - Global Industry Analysis, Size, Share, Growth, Trends and Forecast, 2013 - 2019)》。

该报告称,全球3D打印技术医疗应用市场主要受到一下几个因素的推动:各种3D打印医疗应用不断增加、定制化3D打印医疗产品的增长趋势、来自私人和政府机构的资金、能够扩大医疗应用的技术进步,以及3D打印应用所带来的成本和时间的缩短以及相应的病人护理的改善等。该报告同时显示,3D设计软件公司的并购也将在该市场的未来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然而,缺乏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和材料相关的问题有可能阻碍到3D打印在医疗应用市场上的扩展。

如果将3D打印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进一步细分的话,按照基本的应用可以分为手术器械、手术指南、生物工程和植入物等。而手术指南和植入物可以进一步分成牙科、骨科和颅骨-颌面部等。而按照原材料则可以分为聚合物、生物细胞、金属和陶瓷等。

而按照3D打印技术来分,3D打印医疗应用市场则可以分为光固化(SLA)、电子束熔融(EBM)和液滴沉积制造等。其中,EBM技术占据了市场主导,这一部分还包括了光聚合反应和激光束熔化(LBM)。这两种技术都能够精准而高效地制造各种生物模型,而后者在3D打印市场上的需求十分强烈。除此之外,光固化还可以进一步分解成数字光处理和双光子聚合等,液滴沉积制造则包括多相射流固化、 熔融沉积建模和喷墨打印等。

从区域上分,该市场则可以划分为北美、亚太、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在2012年,北美地区占据全球市场的主导地位,但欧洲地区的预计增长速度最快,估计到2019年将超越北美成为全球最大的区域市场,其中的主要原因是扶植政策、有利的经济条件、为实现技术进步而出现的并购,以及政府投资等。

该研究报告认为,从竞争角度看,这个市场更偏向于寡头垄断,3D Systems、Voxeljet、EnvisionTEC、Eos、Electro Optical Systems、Stratasys、Nanoscribe、Materialise将是其中处于领先位置的企业。(天工社)



[报告关键词]:   3D打印    医疗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