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2020年中国金融科技企业领袖观点洞察报告( 21 页)

    2020-09-29

毕马威:2020年中国金融科技企业领袖观点洞察报告( 21 页)


经济管理文库

概述

近年来,金融科技不断推动新的金融服务模式在全球持续发展,以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以及移动互联网等为代表的科技已经开始广泛地运用到金融服务各个领域中,这也促进了智能风控、智能投研、智能客服、智能保险、智能合规等各领域科技应用的升级发展。我们乐观地相信,创新金融科技的发展与运用会带来金融服务业的商业模式焕新,并对利于民生的金融服务供给能力提升产生持续的推动力。

毕马威中国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金融科技生态圈的建设,为中国金融科技产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持。2016年起至今,毕马威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评选,帮助发掘了一大批优秀的金融科技企业。

伴随2020年第五届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评选工作的进行,毕马威精心设计了2020年中国金融科技企业领袖观点洞察调研问卷,旨在调查各个金融科技企业CEO或创始人对金融科技行业(包括其所在细分行业)的见解,包括对行业目前和未来发展的认知。



2020年中国金融科技企业领袖观点洞察的调查时间为2020年7月-8月,我们共调查了超过150家金融科技企业的CEO或创始人,本次调查主要反映了以下观点: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金融科技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数据与白皮书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