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中国经济的新方向:在转型中启航( 28 页)

    2016-03-25

普华永道:中国经济的新方向:在转型中启航( 28 页)


中国已经开始结构改革,预期会对经济模式作出调整使发展更具可持续性。实际上,政府希望将经济基础转向强劲的个人消费和服务业,因为先前的模式已带来环境问题并引发了对过度使用债务融资的担忧。诸如发展自由贸易区 、改革国有企业以及构建社会保障体系(例如,养老金改革)等举措可确保中国在这次关键的转型过程中依然能够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火车头”。

blob.pngblob.png

由于中国经济转型以及因油价和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美国更为紧缩的货币政策和欧洲央行(ECB)和日本央行(BOJ)持续实施量化宽松给全球经济带来的不确定性,使投资者在寻求高收益前景的同时,更为审慎地进行投资组合的风险管理。中国的改革是构建更稳健、更强大的经济所必需的,当中孕育着大量新商机。
第19期全球CEO年度调研是在2015年9月至12月期间开展的,对来自83个国家、各行业的1400多位企业高管进行了采访。本报告是中国版报告,阐述了中国145名企业高管的意见。

目录

在不确定中寻求增长

影响企业增长前景的风险与挑战

改变利益相关者期望的趋势

广大利益相关者群体的影响

回应变化中的利益相关者期望

管理正在变化的利益相关者期望时面临的障碍

通过新的优先事项和标准重新定义成功

衡量并沟通更为广泛的商业成功

结论

[报告关键词]:   普华永道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宏观经济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宏观经济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