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平台可行性研究( 58 页)

P2P网贷平台可行性研究( 58 页)



本文确定以M公司P2P网贷平台运行的可行性为主要研究对象。结合公司自身特点,以可行性研究理论为指导,选择市场可行性、经济可行性、风险可行性三部分作为可行性研究的内容。通过对M企业及其他网贷平台进行数据分析调查和对比分析,总结P2P网贷平台发展特征。同时以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分析市场需求,运用PEST分析,找准M公司的目标市场和市场定位,给予M公司以建议。在经济可行性中,以M公司未来现金流为主线,对项目的盈利能力进行计算,从而进行经济的可行性分析。


[报告关键词]:   P2P    互联网金融  
让我们共同发展

在线提交可行性研究撰写需求

我们为化工、园区、工业产品、物流等撰写数百个可行性研究.

客户遍及全国,从保税区、铁路局、烟草、航空,电子、零售、电商到啤酒、邮政、物流园区、物流中心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战略规划、可行性、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调研、生产管理和人力资源,产业园区规划、可行性这里都能够搞定!.

现在就提交需求

20年的咨询经验,数百个可行性研究案例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