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光伏逆变器专题报告(38 页)

    2020-12-12

国产光伏逆变器专题报告(38 页)


摘要

一、2021年全球光伏进入平价发展的高速增长期,中国光伏协会预测十四五期间全球光伏年均增长有望达到287GW(CAGR16%),国内年均装机有望达到90GW(CAGR22%),实现跨越式发展。

二、2019年我国逆变器产量占全球市场的80%以上,出口量占全球45%以上,但前6家中国企业营收只占全球的30%。原因是国产逆变器多数集中在低价的国内市场和海外地面电站市场,主要覆盖单价和盈利能力最底部的赛道。而面向海外工商业分布式和户用等高附加值的蓝海市场,我国企业仍有巨大开发潜力。

三、比较目前海外户用和工商业分布式产品的同行企业的财务数据可以发现,中外企业在制造成本和毛利率并无明显的差异,未来的竞争将主要围绕在研发技术、渠道建设以及费用控制能力展开。

四、展望未来5年全球逆变器行业的价格趋势和需求,我们预测全球光伏新增装机从2020年的122GW增长到2025年的346GW(CAGR13%),相应地光伏逆变器市场规模从458亿元增长至1096亿元。

五、我们预测5年后,除华为以外的行业出货金额前五家中国企业(阳光、锦浪科技、固德威、上能电气等)合计占有率将从2019年的15%增长至30%,从88亿元提升至324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1%。

目录

一、光伏逆变器行业介绍

二、光伏逆变器市场竞争格局

三、全球光伏逆变器市场展望

四、业绩预测与投资建议

[报告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光伏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行业分析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行业分析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