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 :悬而未决的财富和增长未来( 英文 46页)

    2023-05-26

麦肯锡 :悬而未决的财富和增长未来( 英文 46页)


image.png

过去二十年的资产价格通胀创造了约 160 万亿美元的“账面财富”。经济增长缓慢,不平等加剧,每 1.00 美元的投资产生 1.90 美元的债务。

当前金融体系的动荡可能预示着世界借贷和增值方式的转变,以及各种可能的长期情景。我们模拟了四种经济情景——回到过去的时代、更高的更长时间、资产负债表重置和生产力加速——以了解世界资产负债表的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

三种可能的情况远非理想——两种是“选择你的毒药”,第三种是双倍剂量。波动可能是暂时的,资产负债表扩张可能会恢复,因为储蓄再次抬高现有资产的价格,而不是流向生产性投资。或者高通胀和高利率可能会持续下去,类似于 1970 年代石油危机后的美国经济。最坏的情况看起来更像是 1990 年代房地产和股票泡沫破灭后的日本,去杠杆化进程旷日持久,资产价格急剧收缩。例如,从现在到 2030 年,美国股票和房地产价值可能下跌超过 30%。

到目前为止,最理想的结果是提高生产率,使经济增长赶上资产负债表。只有这种情况结合了收入、财富和资产负债表健康的强劲增长。

决策者需要想象力来为各种情况做好准备,同时保持坚定的决心以取得最佳成绩。加速生产率增长将需要通过定向投资来应对逆风,例如老化或更复杂的供应链,以抓住技术和人力资本的力量。骰子尚未投下。

Contents

At a glance iv

Introduction 1

Two decades of growing ‘paper wealth’ but slow economic growth 6

Are the forces that propelled global balance sheet growth shifting? 14

Four scenarios cover the range of plausible economic outcomes to 2030 20

Working for accelerated productivity, but preparing for less favorable outcomes 30

Appendix 34

Acknowledgments 40

目录

一瞥 iv

引言 1

两个十年间虚拟财富增长但经济增长缓慢 6

推动全球资产负债表增长的力量是否在转变? 14

四个情景覆盖了2030年可能发生的各种经济结果范围 20

为加速生产率而努力,同时为不太有利的结果做准备 30

附录 34

致谢 40


[报告关键词]:   财富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宏观经济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宏观经济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