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企业利润新的全球竞争研究报告(英文 120 页)

    2015-09-09

麦肯锡:企业利润新的全球竞争研究报告(英文 120 页)


经济管理文库

全球最大的公司赶上了三十年利润增长,市场扩张和成本下降的浪潮。然而,好日子可能即将结束。麦肯锡全球研究所的报告《成功运作:企业利润的新的全球竞争》预测,全球的企业利润池目前为近10%的世界GDP,可能到2025年,缩小到不到8%-按照每十年计算,所有在过去30年(图)实现相对于世界经济中的企业收益如下图。

从1980年到2013年,得益于广阔市场开放大公司在世界各地开设企业,而税率,借贷成本和劳动力,设备和技术的所有价格都在下跌。世界上最大的公司的净利润由企业利润的1980年全球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从7.6%,达到2013年近10%,实际利润从$2万亿至$7.2万亿美元。今天,来自发达经济体的公司收入仍超过三分之二的全球利润,而西方企业是世界上最赚钱的。跨国公司都受益于不断上升的消费和工业投资,廉价劳动力的可用性和更全球化的供应链。

但也有迹象显示,在全球竞争和经济环境的性质非常显著的变化。尽管全球收入可以用约40%的增长,到2025年达到$ 185个万亿,但是利润增长是未来的压力。这可能导致实际增长率为企业,利润池的5%左右下降到1%,几乎与20世纪80年代景气开始之前相同的份额。 

  • 放缓盈利增长的部分将来自于由竞争对手。一边是总部设在新兴经济体的公司的巨大浪潮。在另一边,高科技公司正在推出新的商业模式和惊人的进入新的领域。

  • 竞争格局已经变得更加复杂,变化的步伐正在加快。

  • 新的竞争对手正在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更加全球一些破坏在职者更多的价值比他们为自己创造。

  • 由于盈利增长放缓,将有更多的企业专注于核心市场...

  • blob.png



经济管理文库
[报告关键词]:   麦肯锡    企业利润    竞争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研究报告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研究报告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