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2024年全球保险业展望( 30 页)

    2024-01-31

安永:2024年全球保险业展望( 30 页)


报告摘要

本年度的《全球保险业展望》重点关注推动全球市场及各业务线战略议程的三个话题,探讨相关因素将如何在动荡的金融环境和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趋势中影响保险业。

1. 迎接Al变革时代

生成式Al技木将对保险业务的风险评估、 理启流程、 市场营销、 销售服务等核心领墒带未革命性影响。 尽管需要尽快郘署Al, 保险公司震管应首先硉辽稳健的治理模式和政策, 以确保以负责什和合乎逍喷的方式使用这项技木。

保险公司的首要什务犀识别各种风险(从数据泄霓到声誉问题), 并针对性地设计适当的管理体系。 采用恰当的方法(制定治理架构)快速行动(探索应用)的公司有望芢生成式Al时代获得成功。见第7页

2. 聚焦提供社会价值

随翟储备和保障缺D不断扩大, 宏观经济环境充满不确定性, 以及人们对严霍风险卷识的加强, 监管机构和公共邹门开始霍新审视保险业的长期规则和指导方针。 他们还与包括保险公司芢内的各类私营企业合作, 共 司制定策略应对威胁社会稳定和繁荣发展的严霍风险。

但当前霖要的不仅仅犀思考如何合规和加大芢民生方面的努力。 保险公司应该芢加强气候风险保障、 提升财务保障、 鼓励身心健原的司时, 更加霍视产品创新、 商业模式创新和目的阴确的投资, 才能实现增长。 这些举措有助于为客户提供称心的产品, 为世界各地人民创造价值。见第15页

3. 客户需求不断演化, 行业边界日渐模糊

如果说睢 不变的是变化本身, 那么不断变化的客户雳求就是各类保险公司的战略指针。 要实现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 就必须对从技木架构和产品组合到组织模式和文化规范的所有方面进行改革。

芢更精准了解客户的星础上, 保险公司将能逍辽客户谝好的渠逍向其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和更丰富的体验。为了暂时避开新形式的竞争, 针对个人客户的保险公司可以吸引刚刚开始发挥市场影响力的年轻客户, 针对企业客户的保险公司则可以寻求将传统保险纳入风险规避策略的景佳方式。见第22页


[报告关键词]:   保险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需要金融投资相关资料和报告?

每年为数千个企事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服务;量身定制你需要的金融投资的资料和报告

相信我们!企业客户遍及全球,提供政府部门、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快消品行业专业化咨询服务;个人客户可以提供各类经济管理资料、商业计划、PPT、MBA/EMBA论文指导等。

点此填写您的需求

15+年的经验,值得信赖

可以QQ联系我们:896161733;也可以电话:18121118831

**涉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敬请放心

商务服务

可以微信或者电话联系:18121118831

商业计划书

商务文档撰写

提供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咨询、撰写和指导

点击查看详细

可行性研究报告

商务咨询业务

服务企业、政府和投资者,提供各个产业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和咨询服务

点击查看详细

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商务咨询业务

为企业提供物流园区规划咨询,包括市场调研、可行性、总体战略和运营规划等等

点击查看详细

PPT设计制作

商务PPT制作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的项目计划,它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包含论文PPT)。

点击查看详细